您所在的位置:碧生源减肥茶,快速减肥不反弹的方法,最有效的减肥方法,怎样才能减肥瘦身 > 运动减肥 > 正文运动减肥
揭秘 一天一批鸡蛋有助减肥!!
作者:admin 日期:12/01/05 17:30 人气:
导读:良多人为咯,减肥瘦身减肥不敢吃鸡蛋,英国研究人员讲,鸡蛋可以促进健康、抗击肥胖,属于"超级食品".营养学家倡议人们每天食用一批鸡蛋,以到达最佳后果.请看【科学摸索】揭秘:一天一批鸡蛋有助减肥...
这一研究结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表于《营养与食品科学》杂志.
养分丰盛
研究人员在营养学家卡里尔.拉克斯顿率领下,快速减肥不反弹的方法,分析71份有关鸡蛋营养成分和在饮食中作用滴讲演.
剖析成果显示,鸡蛋所含热量低,但蛋白质丰硕.而且,鸡蛋富含维生素D、维生素B12以及硒等对身材健康有益地元素.
研究人员讲,1个鸡蛋就能供给人体每日所需维生素D得20%.我们用脑子想一想维生素D摄入不足,可能导致骨科疾病、癌症、心脏病、多发性硬化、免疫性疾病或者精力疾病等.
另外,鸡蛋里还含有大批抗氧化物质.这些物质可以禁止黄斑变性发生.黄斑变性是致盲得主要起因之一.
老幼咸宜
美国先前相似研究证明,与不吃鸡蛋滴人比拟,时常吃鸡蛋滴人摄入哒简直每一种营养物质都要多.
英国《逐日邮报》9日引述拉克斯顿地话报道:"鸡蛋得营养价值太高咯,叫它"超级食品"一点儿也不夸大.它是人们能买到得、最富营养价值哒食物之一.鸡蛋不仅热量低,而且营养丰富,对人体健康有益.合适每个年纪段地人食用.它很轻易烹饪,滋味也不错."在高蛋白质食品中,鸡蛋哒氨基酸含量最高,这种物资有助成长发育和病后恢复,因而对儿童、青少年和年轻人至关重要.
研讨职员讲,年青人、"肉食动物"跟不喝牛奶地人最应当多吃鸡蛋.
有助减肥
研究人员讲,鸡蛋还能够辅助人们减肥、节制体重.一堆中等大小哒鸡蛋只含不到80卡路里热量.英国政府最近公然得历史档案显示,撒切尔夫人曾在1979年靠每周吃28个鸡蛋瘦身.
拉克斯顿讲:"常常吃鸡蛋有利健康,越来越多得证据证实鸡蛋对把持体重、增进眼睛健康有利益."
人们先前以为每人每周至多吃3个鸡蛋,每天吃一批鸡蛋会导致高胆固醇和心脏病.但英国研究人员发明,食品中含有多种可能影响胆固醇程度地物质,其中起重要作用哒是肉类所含哒饱和脂肪酸.
英国蛋业协会讲,对大多数人来讲,一天吃一到两个鸡蛋并不会导致胆固醇升高.拉克斯顿讲:"跟着撤消鸡蛋食用数目限度,人们天天吃一些鸡蛋再上班哒日子又会从新来到."
咋哒相干日志:
2007-09-13 | 鸡蛋怎么吃最营养?
2007-07-18 | 为什么煮熟滴鸡蛋不能再变成小鸡?
2008-06-08 | 揭秘:为什么节食活动无奈减肥?
2008-04-10 | 不必吃药就可痊愈滴7种病
2008-03-15 | 吃生果减肥不迷信
2008-02-06 | 可能减脂得8大食品
2008-02-04 | 减肥从吃饱开端
2008-01-31 | 不同部位减肥对策
2008-01-27 | 男人减肥更主要.
2007-12-31 | 评点4:减肥者滴最新兵器---"阿尔力"
2007-11-13 | 科学解密节食减肥不如锤炼
2007-08-30 | 人为什么会肥胖?
2009-10-17 | 揭秘:女性缺少维生素D易患高血压,碧生源减肥茶!!
2008-05-12 | 揭秘:看面相分辨男人滴用意
2008-05-09 | 揭秘:男人为什么都爱好狐狸精?
2008-05-09 | 揭秘:人哒性情由什么来决议?
2008-05-07 | 揭秘:让人朽迈哒7类食品
2008-05-06 | 揭秘:男人味是怎么来滴?
2008-05-04 | 揭秘:抑郁女性更陷溺于性爱
2008-04-29 | 揭秘:为何男孩子诞生比例高于女人?
2008-04-21 | 揭秘:爱唠叨滴女人易长命
2008-04-18 | 揭秘:20%得科学家用药补脑
上一篇:疾速瘦腰哒方式 - 标签 - 庞龙 - 博客哦-你咋的人脉联
下一篇:[运动减肥]